Monday, February 04, 2008

终于。。哈哈!!

丫头的肌肉在经历了长达三个月的怠慢及松懈后几乎变成了肥肉,哈哈,多谢今天拔刀相助将本小姐从周公手中抢救回来的死党们,终于,我踏入了曾经熟悉的健身房并大开杀戒大战至挥汗如雨。

刚刚跟老弟通了长途电话,他听起来好像累坏了忙坏了也闷坏了,哎哟,闻见他那么可怜,我就气消了啦,就算生气他不守信用不陪我玩不能团圆三宗罪,可怎也敌不过他那极具说服力的理由呀。

上网时无意中看到了一则令丫头会心一笑的新闻,我超欣赏兼无敌喜欢的阿信终于。。他终于。。他。。嗯。。想知道的话就自己去搜寻吧 =P

我想,今天的我过得算愉快的吧,虽然身边的恶魔无可避免地不少,可在丫头四周筑起坚不可摧的堡垒的天使却也不少,是你在宠着我吧,少来,我看见你在跟我眨着眼睛呢,感恩你赋予我的一切,际遇环境经历考验,谢谢你让我知道,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,我亲爱的宇宙的创始者!!

No comments: